唱夜

渣浪微博@唱夜 ,感谢点喜欢和评论,咕咕咕主要因为三次元太忙,主墙头↓
剑三:明唐,藏唐,苍霸,霸刀中心,剑气剑,电竞
永七:交界都市男子天团博爱向,钟遥、钟函谷本命

[苍霸][论坛体] 818我那群画风清奇GAY里GAY气的队友 2.0

根本没想到会有下文系列,响应铁路中心春节活动

有点长,8K字

上文:[论坛体]818我那群画风清奇GAY里GAY气的队友



  ……


  LZ回来了,受不了了,每天打个竞技场都被掐着脖子塞糖,这他妈是虐待动物,我要上微博圈动保了!


  LZ第一次和苍霸这两位一起打竞技场的时候,他俩各死了一把。

  侯爷是先死的那个,对面双花间群爆看的绝刀,绝刀秒盾立毫发无伤,他身边侯爷无辜被群死。

  绝刀:……

  我:……

  绝刀:死了个最菜的。


  然后两刀就砍死了一个花间,踩着花间尸体:“你丫还爆不爆霸刀,嗯?还爆不爆?”

  侯爷:“他爆的你。”

  绝刀:“不管,他把你弄死了。虽然是你煞笔能被群死,但是是他动的手,我得教育教育他。”


  绝刀死的那把是被剑霸压死了,五层叠刃八荒啪的一声就没了,我能感觉到当时侯爷动作都明显一顿,他都愣了。

  侯爷:“你……你死了??”

  我:“我拉他我拉他……”

  侯爷:“不是……绝刀?你……你怎么会死的?”

  绝刀:“我是高达么?我怎么就不会死?”

  我被剑霸捶得头乱飞,一直上不去天,半天拉不起来绝刀,那头侯爷也明显特别恍惚不在状态,又问了两遍绝刀我就去转了一波奶你怎么就死了呢。

  ……那小音调,我感觉他委屈得都想哭了。

  我:“没事没事哈不是你转奶的问题我这就把苍云拉起来……”

  然后把绝刀拉起来,绝刀斩钉截铁:“干奶!”

  30秒不到就把对面歌奶干了。

  翻盘出来以后侯爷还是一副蓝瘦香菇的样子,“绝刀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那一下灰了,心跳都断了两秒,我都慌了你知道么?”

  我当时和他俩不熟,还以为侯爷是要兴师问罪甩锅呢,怕他给绝刀问急了,连忙就想安抚一下他们,主动背锅说我的锅我的锅没救到苍云。

  后来打久了我才知道,绝刀真的很少死,几十把最多死一把,而且别的苍霸里苍云是辅助,我们苍霸里绝刀是丝毫不逊于霸刀的主力输出,而且很多时候是绝刀在掌握大局,绝刀死了对队伍来说就像一艘巨轮没了舵,对侯爷来说就是小媳妇没了郎(?)。

  我白背了个锅,他俩谁都没在意这顶锅的问题,侯爷也不是在甩锅,而是在对绝刀进行——书面一点说,感情上的宣泄。

  说白了就是撒娇。


  绝刀:“慌什么啊,别慌。”

  侯爷:“那你别死啊!”

  绝刀:“好好好不死不死。”

  侯爷:“你别死了。”又强调重申确定一遍,我简直能脑补一个他揪绝刀衣角的画面。


  绝刀顺便补我一刀:“暂时死一下而已,我们不还有个神棍呢么。”

  好嘛,这回我从团队里的狗变成神棍担当了,长歌吃你家大米了。

  № 82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我,神棍,打钱。

  № 83 ☆☆☆ 杯水留影 于 XX:XX:XX 留言 ☆☆☆


  霸刀暴毙,苍爹就好淡定,苍爹一暴毙,霸霸反应也太大了,感觉箭头粗细程度相差巨大啊!

  霸→→→→→→→→←苍

  № 84 ☆☆☆ = = 于 XX:XX:XX 留言 ☆☆☆


  84哥我有异议,没准不是箭头粗细问题,只是攻受立现的问题!淡定苍爹男友力超高,我喜!

  而且看绝刀的台词,对爆死侯爷的花间连威胁带教育的,可以说是非常rio了(✧◡✧)

  № 85 ☆☆☆ = = 于 XX:XX:XX 留言 ☆☆☆


  引用№ 85

  附议

  干奶,别慌,不会死

  get了绝刀的苏点三连

  № 86 ☆☆☆ = = 于 XX:XX:XX 留言 ☆☆☆


  霸霸的无意识撒娇也很可爱呀!

  那句“你别死”简直能自动给他配上QWQ的颜文字。

  № 87 ☆☆☆ = = 于 XX:XX:XX 留言 ☆☆☆


  侯爷真的特别不喜欢绝刀死,他宁可放我去死,他良心不痛。

  明明绝刀死了我能复活他一下,而治疗死了这一把就拉闸了,但是侯爷就是更在乎绝刀的安危,哪怕他是个硬得跟坦克一样的苍云。

  绝刀也很谨慎,因为他死了他就得哄侯爷。

  有次打的时候绝刀死了两局,侯爷差点炸毛了,我安静如鸡,我当时都有点怕侯爷要为了绝刀喷我了,毕竟我没保住绝刀。

  绝刀为了哄侯爷,说:“好吧那我给你唱歌行不宝贝?”

  侯爷:“你立字据!”


  绝刀这个人痞歪歪的,兵痞攻恐怕就是这样的,俩人拌嘴的时候就管侯爷叫傻逼霸刀,哄人的时候就开始叫宝贝。

  我觉得最特么神的是侯爷被叫宝贝竟然能不反驳,给我打钱我都不会信这是24K纯直男。

  № 88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立字据哈哈哈哈哈哈哈脑海浮现表情包

  № 89 ☆☆☆ = = 于 XX:XX:XX 留言 ☆☆☆


  DPS和奶之间都是塑料兄弟/姐妹情,两个DPS之间才是情比金坚﹁_﹁

  № 90 ☆☆☆ = = 于 XX:XX:XX 留言 ☆☆☆


  楼上过来人过来人。

  № 91 ☆☆☆ = = 于 XX:XX:XX 留言 ☆☆☆


  重点难道不是宝贝这个称呼吗!GAY度120分!

  № 92 ☆☆☆ = = 于 XX:XX:XX 留言 ☆☆☆


  怎么肥四这对苍霸的对话,就好像我三三队友那对情缘,赢了就宝贝真厉害么么哒,输了就宝贝别生气亲亲你抱抱你给你唱歌

  单身dog永远别和情缘一起打竞技场,别问为什么,好狠

  № 93 ☆☆☆ = = 于 XX:XX:XX 留言 ☆☆☆


  唱……唱歌?回想身边的东北大老爷们苍云堡兄弟们,恶魔妈妈买面膜

  绝刀别开腔,自己人,手动bye

  № 94 ☆☆☆ = = 于 XX:XX:XX 留言 ☆☆☆


  前面说过,侯爷声音很好听,清朗少年音。

  而绝刀那个嗓子吧,算不上男神音,而且跟侯爷一放在一起……不对比就没有伤害。

  所以他用唱歌来哄侯爷,我一直以为是闹着玩的——完全不敢想象绝刀这种糙老爷们开腔是什么杀伤力好吗!虽然LZ没听过绝刀唱歌,不过脑补一下也差不多猜得到是什么水平。

  万万没想到!有天LZ半夜闲着无聊,看到我们平时打竞技场的频道有两个人,那个频道侯爷是紫马绝刀是橙马,他俩特别喜欢往一块挂。

  对,深更半夜孤男寡男也照样往一块挂!

  科科,于是LZ居心叵测地跳了进去。

  ……随后被颠覆三观。

  № 95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嚯!看起来好像不得了!

  № 96 ☆☆☆ = = 于 XX:XX:XX 留言 ☆☆☆


  嚯!深更半夜,孤男寡男

  № 97 ☆☆☆ = = 于 XX:XX:XX 留言 ☆☆☆


  嚯!我怎么黄了?

  № 98 ☆☆☆ = = 于 XX:XX:XX 留言 ☆☆☆


  嚯!深夜悄悄话,频道不上锁吗?LZ怎么进去的?

  № 99 ☆☆☆ = = 于 XX:XX:XX 留言 ☆☆☆


  嚯!是黄还是绿,等LZ一个更新【。

  № 100 ☆☆☆ 这次押黄 于 XX:XX:XX 留言 ☆☆☆


  他俩在干嘛呢?

  你们先别往城市边缘开!正经点!人家挂的频道可不带锁!

  绝刀,在给,侯爷,唱歌。

  唱情歌!

  我跳进去的时候频道里就是特忧郁特深情的什么“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扛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挽回”……是直男本直的音乐审美没错了,也就只有审美水准上符合绝刀的人设。

  但是不得不说,唱得是真他喵的好听!

  怪不得他说给侯爷唱歌侯爷立刻要他立字据啊!这歌喉分分钟可以去世界频道卖唱啊!

  LZ终于再次信了,有些人说话和唱歌是两个人。

  № 101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当然,LZ没能欣赏上几句。因为我这跳进来得有点突兀,估计绝刀和侯爷当时也发现了,不过正在唱,没管我,这首一唱完,我就被绝刀踢出了频道。

  MMP!唱得这么好害毛羞啊,就只愿意唱给侯爷听啊?冷冷的狗粮在LZ脸上无情地拍,气成河豚!

  № 102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深夜给竞技场队友唱♂情♂歌,我怕不是在看原耽?

  № 103 ☆☆☆ = = 于 XX:XX:XX 留言 ☆☆☆


  其实,emmmmm,楼上多看看818,会发现这种情节都只是基本操作,还完全没达到劲爆标准呢

  № 104 ☆☆☆ = = 于 XX:XX:XX 留言 ☆☆☆


  这展开猝不及防,又感觉意料之中,有点雷得酥麻,又有点蜜汁想看后续

  也许我只是想看看他们还能基到什么程度

  № 105 ☆☆☆ = = 于 XX:XX:XX 留言 ☆☆☆


  为什么他们唱歌不上锁,LZ进来了又要把楼主踢出去??

  № 106 ☆☆☆ = = 于 XX:XX:XX 留言 ☆☆☆


  引用№ 106

  举一个不恰当的例子,如果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野外和他对象擦出火花了,一般也不会care是在外面

  但是如果突然有人路过那就肯定会一下子冷静下来并且逃离现场或者躲起来

  № 107 ☆☆☆ = = 于 XX:XX:XX 留言 ☆☆☆


  听107哥这么一举例确实有一点苍云在欲盖弥彰的感觉,真有那么回事诶

  № 108 ☆☆☆ = = 于 XX:XX:XX 留言 ☆☆☆


  绝刀人设得到补充:直男音乐审美,基佬演唱水平

  № 109 ☆☆☆ = = 于 XX:XX:XX 留言 ☆☆☆


  楼上别为了对仗工整强行diss直男演唱水平啊!唱功和取向又不搭旮

  № 110 ☆☆☆ = = 于 XX:XX:XX 留言 ☆☆☆


  107哥的例子有种诡异的贴切感,反正当时被踢出去的我也有种撞见小情侣约会一般的尴尬感,都不敢再往里跳。

  BTW,侯爷的网易云列表极度小清新,都是些女声哼唱,忧郁情歌,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侯爷一天天就喜欢给我们推送歌单,活得像个音乐博主。

  反正完全不是你把我灌醉那一挂的,但一点不影响他爱听绝刀唱歌这一点。

  太他妈腻歪了,明明打JJC的时候是酷炫美剧,这种时候就变韩剧了,有时候感觉他们自带小言气场,让我们围观群众被嗲到想打人,同时又觉得齁萌齁萌,唉,可太痛苦了。

  № 111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爱你就要连你的品味一起爱

  № 112 ☆☆☆ = = 于 XX:XX:XX 留言 ☆☆☆


  真羡慕你们能有这么有料的队友,还能横跨美剧和韩剧了,每天观察队友日常就行了,剧都不用追了

  № 113 ☆☆☆ = = 于 XX:XX:XX 留言 ☆☆☆


  别人家的苍霸又GAY又强

  自家怂比苍霸,一个是别打我我缩龟壳了,一个是别打我我盖房子了,专注卖队友三十年,能苟就苟,绝不牵手

  № 114 ☆☆☆ = = 于 XX:XX:XX 留言 ☆☆☆


  后来LZ跟他们熟了一点,又一起组了五五打,喊了一个霸刀一个奶秀,打苍霸霸包二奶。

  五个人嘛,点赞就很麻烦,打之前我们就商量怎么个点赞法。

  PLAN A是贪吃蛇式循环点赞,A赞B,B赞C,C赞D,D赞E,E再赞A,这个方案一看就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然而我们有的号是借的,一来二去ABCDE就记混乱了,实际操作中容易失误。于是侯爷和绝刀眼都不眨地携手出列,绝刀说:你们爱咋玩咋玩,我和侯爷互相点去了。

  哦。

  于是他们两个非常轻松愉快其乐融融地把甜蜜的赞留给彼此。我们剩下三个单身狗,被冰冷的狗粮拍着,继续贪吃蛇。

  № 115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贪吃蛇怎么那么好笑hhhhhhhhhhhhh

  № 116 ☆☆☆ = = 于 XX:XX:XX 留言 ☆☆☆


  五五队的点赞就是这样,明明是五个人的电影,却只有情侣能有姓名

  № 117 ☆☆☆ = = 于 XX:XX:XX 留言 ☆☆☆


  五五队打了一段时间,奶秀YY聊天里偷偷问我,你那两个苍云和霸刀队友,是不是,嗯,情缘啊?

  奶秀妹子一开始想用的词肯定不是情缘啊!最后挑了情缘这个词,避重就轻啊!情缘嘛,不是很多人说,既可以是网恋的关系,也可以是亲友的关系嘛!虽然奶秀想问的明显是前一种。

  我能怎么回答呢,我也只能皮中带着严肃、严肃中带着皮地回复:完全捏造,已交由律师处理。

  唉,陪他们打了这么久,从LZ这八卦这俩人关系的可真是太多了,圈内人又不是XQER,我必须要回答得很正直!可把我憋坏了,这不才得树洞一下。

  操心透了,操心得满头大汗。

  № 118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LZ你皮这一下,奶秀应该已经秒懂了

  № 119 ☆☆☆ = = 于 XX:XX:XX 留言 ☆☆☆


  没那么夸张啦,这种程度的CP我游四处都是,大家一般都是礼貌性起哄一下,也不会真的去挖掘别人真实性向吧

  № 120 ☆☆☆ = = 于 XX:XX:XX 留言 ☆☆☆


  希望那些问的人是开玩笑,XQ圈地自萌看这种帖子挺乐呵,但是要是往现实里代入就有很多要担心的事情了

  № 121 ☆☆☆ = = 于 XX:XX:XX 留言 ☆☆☆


  _(:з」∠)_有的时候更希望这种贴是湖绿的,那样就不用ZQSG

  № 122 ☆☆☆ = = 于 XX:XX:XX 留言 ☆☆☆


  唔,绝刀和侯爷的关系属于那种,小学时候老师点一个人,全班都会去看另一个人的关系,还是善意的玩笑占绝大多数。

  而且像我这样和他们两个都很熟的人也并不多的,很多细节外人看不到。

  这个贴嘛也更多的是分享他们的萌点给大家,都是主观描述,至于正主到底是怎么想的,我也不能盖章认定啦。

  这也不是LGBT社会问题探讨楼,轻松点开心点。

  № 123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微妙,感觉LZ的语气像是还知道更多东西,所以LZ该不会一边用纸片人的方式给我们扒萌点,一边又拿萌RPS的方式期待正主真的成吧?

  № 124 ☆☆☆ = = 于 XX:XX:XX 留言 ☆☆☆


  引用№ 124

  你非常失礼

  № 125 ☆☆☆ = = 于 XX:XX:XX 留言 ☆☆☆


  跨栏

  跨栏

  跨栏

  跨栏

  跨栏

  跨栏

  跨栏

  跨栏

  跨栏

  跨栏

  № 126 ☆☆☆ = = 于 XX:XX:XX 留言 ☆☆☆


  别搞我了,不然LZ要把固马改成单身刘翔了。

  继续更新:


  打五五的时候,因为有两个霸刀,侯爷一度傲娇过。

  另一个霸刀老哥不爱开麦,人狠话不多,就叫他老实霸吧。绝刀挺欣赏老实霸的,技术上那种欣赏,私下里完全没来往那种。

  有天老实霸发挥特别出彩,各种三杀四杀五杀,奶秀一直在吹他,绝刀附和,没注意到侯爷话少了,侯爷沉默了,侯爷蓄力中。

  然后在接下来一盘里飞速砍死了对面奶毒,说,奶毒杀,非常简短冷峻。

  过了五秒,侯爷又提高音量添上俩字:单杀。还是很努力地在表现得很冷峻(如果是平常他可能想说的是“兄弟我这一手单杀怎么说”),甚至想要加入一声tall and cold的冷哼,不过由于那个求表扬的语气太刻意了,导致我和奶秀闭麦笑出猪叫。

  不解风情的绝刀:傻逼霸刀。

  侯爷:草泥马傻逼绝刀!


  侯爷有小情绪却没被顺毛,更傲娇了,以至于之后一局里,老实霸说:奶毒全真空,侯爷气鼓鼓嘟囔了一句:好巧我也是。

  意思很明显,老实霸想抓对面奶毒,奶毒也确实是一刀,但侯爷不想上,他没技能,他也有可能被一刀,那么选择就落在绝刀身上了。

  绝刀我估计没想那么多弯弯绕,他只是很习惯性地,听到侯爷这么一说就回头了,一秒后,扬旌沙场。在百分之九十五的局里都是这样,绝刀从不放弃侯爷。

  他这一回头,嘿,我就知道侯爷的气消了。

  哼,你们这些基佬,尊素讨厌死惹!

  № 127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单杀!

  此处应有表情包配图:貂貂摇尾巴求夸奖.jpg

  № 128 ☆☆☆ = = 于 XX:XX:XX 留言 ☆☆☆


  ???貂貂为什么要摇尾巴,又不是狗﹁_﹁

  № 129 ☆☆☆ = = 于 XX:XX:XX 留言 ☆☆☆


  萨摩摇尾巴求夸奖.jpg

  № 130 ☆☆☆ = = 于 XX:XX:XX 留言 ☆☆☆


  霸貂派和萨摩霸刀派快出去先打一架

  № 131 ☆☆☆ = = 于 XX:XX:XX 留言 ☆☆☆


  你们在说些什么啊,苏点难道不在绝刀想都没想就放弃打奶毒果断回身扔决斗救侯爷这里吗,划重点!

  绝刀从不放弃侯爷,敲黑板,character在这里!

  № 132 ☆☆☆ 课代表 于 XX:XX:XX 留言 ☆☆☆


  惹,我以为重点在尊素讨厌死惹

  № 133 ☆☆☆ 淋语课代表 于 XX:XX:XX 留言 ☆☆☆


  侯爷本来没那么活泼,但是遇到绝刀就变得蛮活跃的;绝刀本来没那么幼稚,他还很懒,但是一跟侯爷在一起他就会不怕麻烦地做很多极其智障的事。

  特别幼稚的一个典型例子是,他俩比赛散排谁先到12段,绝刀开的莫问,侯爷开的奶歌,俩人都是十八手,绝刀的莫问可能稍微好那么一点。一边散排还一边互相偷窥对方直播间,实时看分。

  侯爷在绝刀直播间弹幕上说绝刀莫问菜,还被绝刀直播间的萌新房管禁言三连,绝刀边骂侯爷边亲自解封,目睹全程的LZ笑得满地打滚。

  最后的结果是两个彩笔长歌实在打不上去,一起去打了佛歌歌,两个人纷纷比赛谁暴毙之后打问号的速度快。

  № 134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这波禁言和这波解封真是行云流水一般的神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35 ☆☆☆ = = 于 XX:XX:XX 留言 ☆☆☆


  边骂边亲自解封

  我妈问我为什么捶桌.jpg

  № 136 ☆☆☆ = = 于 XX:XX:XX 留言 ☆☆☆


  这房管的黄马褂是保不住了,新官上任起手先禁言主播夫人,6啊6啊兄弟

  № 137 ☆☆☆ = = 于 XX:XX:XX 留言 ☆☆☆


  好奇侯爷解封之后是什么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点急,还有点气,甚至想找绝刀真人PK

  № 138 ☆☆☆ = = 于 XX:XX:XX 留言 ☆☆☆


  关键不是他们最后还并肩佛歌歌了嘛??暴毙之后打问号这种事上到底为什么要拼手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点密集

  № 139 ☆☆☆ = = 于 XX:XX:XX 留言 ☆☆☆


  引用№ 139

  打问号一定要快啊,只要问号打得够快,锅就追不上你

  № 140 ☆☆☆ = = 于 XX:XX:XX 留言 ☆☆☆


  侯爷和绝刀不仅仅JJC一起打,深夜YY一起挂,去玩别的游戏也是出双入对。

  有段时间他俩迷狼人杀,LZ有幸跟着一起混过几盘,被他们的菜和互相针对惊呆了……(当然,一开始比较菜,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侯爷和绝刀玩这种游戏秉持的精神是要死一起死,死也要坑你垫背,尤其刚开始玩的时候,如果一个是狼另一个是民,那民的那个肯定要被首刀,和他们打的时候LZ场外信息丰富,见到一个被首刀了我就票另外一个,经常带队carry,后来他俩就不带我玩了(……)。

  绝刀游戏天赋高很快就玩得比较不错了,侯爷还是那么菜,经常被绝刀聊崩溃,一度成为自爆小王子,哦不对,自爆小公主。今天侯爷自爆了吗?爆了(1/1)

  最踏马搞笑的是有一局我们三个互相神坑,第一夜绝刀死了,LZ拿警长带队把侯爷票死,然后两轮村民方就崩了,最后盘身份盘出我们应该是首轮死了两个强神,简直不堪回首。真相是,狼人第一天晚上杀了一个人,侯爷一睁眼把那个死人救了,然后一咬牙一跺脚毒死了绝刀,白天我拿了警长。侯爷是女巫,绝刀是预言家,我是诈身份失败还投出了女巫的暴民,没有最坑,只有更坑。

  绝刀:宝贝,你过来。

  侯爷:我不过!

  侯爷:你太了解我了,你活着就老是找我对话,搞得我心慌。

  LZ:你又不是狼慌什么,绝刀了解你不是你第一天就盲毒他的理由……

  绝刀:他菜也不是你乱归票的理由。

  LZ:哦。


  之后我们为了纪念这惊天地泣鬼神的鱼塘局,起了一个队名:首夜盲毒预言家。

  № 141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你好这是我的号码牌请问是直接哈哈哈哈哈哈哈吗?

  № 142 ☆☆☆ = = 于 XX:XX:XX 留言 ☆☆☆


  我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笑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43 ☆☆☆ = = 于 XX:XX:XX 留言 ☆☆☆


  楼上两层竟然谜之无缝衔接……

  № 144 ☆☆☆ = = 于 XX:XX:XX 留言 ☆☆☆


  像他们这样玩狼人杀的,我丘比特第一个把他们绑在一起保证全桌的游戏体验

  № 145 ☆☆☆ = = 于 XX:XX:XX 留言 ☆☆☆


  我好讨厌动不动就自爆的那种啊!!但是侯爷的话,我可以双标一下【。都怪绝刀找侯爷聊他才爆的!

  № 146 ☆☆☆ = = 于 XX:XX:XX 留言 ☆☆☆


  引用№ 146

  绝刀一定很想和你做朋友

  № 147 ☆☆☆ = = 于 XX:XX:XX 留言 ☆☆☆


  这鱼塘局我看了三遍笑了三分钟……

  № 148 ☆☆☆ = = 于 XX:XX:XX 留言 ☆☆☆


  憋笑了!课代表来划重点:侯爷经常被绝刀聊崩溃;侯爷为了不被绝刀针对才痛下毒手——你太了解我了;绝刀即使被盲毒,最后还帮着侯爷训LZ——他菜也不是你乱归票的理由。

  侯爷毒我是爱我,我无怨无悔。

  这偏心全写脸上了,啧啧啧

  № 149 ☆☆☆ 课代表 于 XX:XX:XX 留言 ☆☆☆


  课代表阅读理解满分啊!!!抠糖姿势清奇!!!

  № 150 ☆☆☆ = = 于 XX:XX:XX 留言 ☆☆☆


  PS.队名还有同系列的:

  猎人开枪带村长

  警上裸坐三匹狼

  № 151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猎人带村长

  № 152 ☆☆☆ = = 于 XX:XX:XX 留言 ☆☆☆


  好诗,好诗!都是这对毒瘤基佬干的吧!

  № 153 ☆☆☆ = = 于 XX:XX:XX 留言 ☆☆☆


  饶了我吧腹肌都笑出来了……

  № 154 ☆☆☆ = = 于 XX:XX:XX 留言 ☆☆☆


  别的游戏还有很多,那段时间绝地求生火遍大江南北,侯爷和绝刀也手拉手去玩了。

  那故事可就太长了……


  ……


  ……


  ……


  然后他们再也没有回来,本帖终结。


  № 155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

  № 156 ☆☆☆ = = 于 XX:XX:XX 留言 ☆☆☆


  ????????

  № 157 ☆☆☆ = = 于 XX:XX:XX 留言 ☆☆☆


  歪??楼主????歪???????

  这不是你太监的理由!!!!!!!!!!

  № 158 ☆☆☆ = = 于 XX:XX:XX 留言 ☆☆☆





  ……





  楼主我不信!!!!!!

  发动终极武器,万人血书.jpg

  一定还有后续吧!!!!!!!!!!!!【尔康伸手】

  № 213 ☆☆☆ = = 于 XX:XX:XX 留言 ☆☆☆


  你猜?

  № 214 ☆☆☆ 单身医疗包 于 XX:XX:XX 留言 ☆☆☆




评论(10)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唱夜 | Powered by LOFTER